混圈极杂,很好说话,日常逗比,偶尔抽风
灵感大多来源于生活
更新时间取决于灵感什么时候来找我

欢迎来提问箱搞我

【段子】你到底想干嘛?(3)

*我又来抽风了

*ooc算我的,私设也算我的

*灵感来自于“信息不回,电话也不接,这么晚才回家,你到底在干嘛?嗯?!”

*本篇希梦

*下篇希卡利和……梦比优斯的哥哥们

——————————————————

       刚刚开完会的希卡利走在长长的走廊上,走到尽头后,伸手推门走了进去。

      按揉太阳穴缓解了一下眼睛的疲劳后,希卡利将带回来的文件放好,走到实验台前拿起了试管,继续之前没有做完的实验。

      蓝族战士身着白大褂,修长的手指在装着各色液体的试管间流连,等离子火花散发出来的柔和的光芒恰巧照到他身上,为他的白大褂点缀上了耀眼的色彩。

     时间就在这美好安静的景色中悄然流逝,如果不是实验室的门开启的声音惊扰到了希卡利,这个场景还可以再多持续一会儿。

      “报告放在门口的桌上就好,麻烦你了。”希卡利头也不抬的说道。

      来人迟疑了一下,悄悄退了出去。

       不知过了多久,希卡利手上的实验终于完成了。他长舒了一口气,稍微伸展了一下自己的身体,以便好好的放松一下因做实验过久而僵硬的肌肉。

      “希卡利前辈,辛苦了!”实验室的门再次开启,蓝族的后辈捧着一叠报告走了进来。

      “嗯。这是……”希卡利看着后辈手上的东西,皱眉。

       “噢,这个是开会时说要送到前辈这里来的报告。”蓝族后辈回答道。

        “你之前进来过吗?”希卡利突然有种不算太好的感觉。

        “没有,不过之前梦比优斯前辈有来过,后来就出来了,然后告诉我等前辈实验做完了再进来。”蓝族后辈回答道。

        希卡利闻言立即问道:“梦比优斯现在在哪?!”

       “梦比优斯前辈说他先……先回去了……”后辈被希卡利突然提高的声音吓了一跳,说话都有些不利索了。

       话音刚落,希卡利便从实验室冲了出去,连大褂都没脱。

      “嘭——”突然发出的响声让正在厨房的梦比优斯立刻跑到了客厅。

      “希卡利?!”梦比优斯看着撑着门喘气的希卡利,很是紧张,“你怎么了?!”

      “我……呼……没事……”由于希卡利是蓝族里少见的战斗技能很不错的战士,喘了两口气后便缓了过来。

      “你别骗我,没事怎么可能喘成这样!”梦比优斯有些急了,眼眶都微微泛了红。

      “我真的没事。还有……对不起,我忘了时间了。”希卡利语带歉意。

      梦比优斯听了立刻沉默了,半晌后才开口说道:“我给你发了信息……还打了电话……”

     “嗯……我知道……”希卡利上前两步,伸手将梦比优斯抱住。

     “我去科技局找你,结果你还在做实验……还这么晚回来……”梦比优斯低头,将脸埋在了希卡利的颈窝闷闷地说道。

     “真的很抱歉……”希卡利感觉到自己的颈窝处有了一丝湿意,当即觉得计时器一痛。

     “你到底想干什么嘛……”梦比优斯埋着头,不动。

      “我错了,以后一定会按时回来的。不过……”希卡利无奈地拍了拍梦比优斯的背鳍,“梦比优斯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什么……啊——”梦比优斯立刻从希卡利的怀里离开,冲向了厨房,“我的咖喱啊啊啊啊啊啊!”

      希卡利看着那充满活力的背影,温柔地笑了。

      第二天,希卡利敲开科技局局长办公室的门,用温和却不容置疑的语气和局长说道:“以后开会,我申请不把我的终端调成静音。”

      再调成静音梦比优斯又得着急了。希卡利如是想道。

      视希卡利为偶像,所以被希卡利找有些紧张的局长:好的,您说什么都行。

评论(6)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