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极杂,很好说话,日常逗比,偶尔抽风
灵感大多来源于生活
更新时间取决于灵感什么时候来找我

欢迎来提问箱搞我

【段子】你到底想干嘛?(2)

*我又来抽风了

*ooc算我的,私设也算我的

*灵感来自于“信息不回,电话也不接,这么晚才回家,你到底在干嘛?嗯?!”

*本篇贝赛

*下篇希梦

——————————————————

        【银河帝国】

        格罗扎姆发现他们的陛下从早上开始一直拿着终端就没放下过,不时的还有通讯接通前的嘟嘟声传来。

       虽然格罗扎姆是一根筋的脑子,但他还是感觉到了今天份的陛下有点不寻常。于是他就去问了四天王中的智囊——美菲拉斯

      “没看出来吗?我们的陛下可是一心想着他的王后呢。”美菲拉斯难得好心情地给格罗扎姆解释道。

      “王后?……赛罗?!”格罗扎姆几乎是喊出来的。

      “是王后陛下。”美菲拉斯很是优雅地端起茶杯喝茶。

      “可是……王后不是回光之国了吗?”格罗扎姆挠头,“走之前还撂下话说陛下自己凑过去给他打他都不回来了。”

      “所以为了陛下……你要去把王后带回来。”美菲拉斯不知从哪儿摸出来一个和炸弹一样的东西,扔给格罗扎姆后说道。

      “为什么是我去?”格罗扎姆接住那个物体后不解道。

      “你想不想陛下心情好起来?”美菲拉斯问道。

       “这不是废话嘛,我当然想陛下心情好起来啊!”谁不希望自己的老板心情好一点啊。

       “那就去吧。哦对了,刚刚给你的是希卡利出品的催泪弹,附带迷药的效果。如果吸入了烟雾就会失去反抗能力,药效长达一天。”美菲拉斯笑了笑,“祝你好运。”

        于是格罗扎姆带着催泪弹去了美菲拉斯给的坐标点。据美菲拉斯所说,赛罗会出现在那里。

        等格罗扎姆到了之后一看,那个红蓝相间的身影果然在。

       格罗扎姆躲在一颗陨石后面,对着那个红蓝相间的身影瞄准,然后……扔!

      烟雾散开后……

      恭喜格罗扎姆收获赛罗一只!

      而赛罗呢,他前些天刚刚和贝利亚打了一架,最近正憋着一肚子火的到处找架打。

       但是最近都挺太平的,也没什么捣乱的家伙,于是奥特竞技场的小年轻们就倒了霉了,连银十字接受的伤患都多了不少。

       为了不让情况再恶化下去,赛罗便被派出来帮科技局找实验素材了。

       “就是这里了吗?”赛罗奇怪地打量着陨石密布的四周,“科技局那帮家伙难道给错坐标了?”

       “什么东西?!”赛罗警觉地一转头。

        只见一个不明物体冲着赛罗飞来,在接触到他之前便爆炸了,大量烟雾笼罩了赛罗。

       “咳咳……”赛罗被烟雾呛了两下,眼前慢慢黑了下去。昏迷前,赛罗感觉自己好像看到了一个非常像格罗扎姆的东西……

        见赛罗真的晕了过去,格罗扎姆等烟雾散去便将他绑了起来,并带着他赶回了银河帝国。

       “陛下!我把王后带回来了!”格罗扎姆将赛罗放到了贝利亚面前后说道。

       “唔……”一声轻哼传来,赛罗正好醒了过来。

      “这……贝利亚?!”赛罗一醒来便发现自己被捆着,一抬头就看见贝利亚站在自己面前,“你卑鄙!竟然让人暗算我!”

      “赛罗……”贝利亚靠近赛罗,在几乎要贴到对方脸上的距离时停下,“信息你不回,电话也不接,这么晚了才回来……你到底想干嘛?嗯?”

      “我凭什么要接你的电话回你的信息?还回来?本大爷明明是被你手下绑回来的好吗?!还有……”赛罗看准机会,一记头锤撞上了贝利亚,“本大爷想干什么关你什么事啊!!!”

      “哼!”贝利亚本就很黑的脸又黑了几分,伸手将地上的人扛到肩上,头也不回的往房间走去。

      “贝利亚你个混蛋!快把本大爷放下来!!!”

      “等到了房间就放。”

      【美菲拉斯的房间】

      “怎么样?你们抓到赛罗了吗?”美菲拉斯面前的终端传出声音。

      “当然。”美菲拉斯笑着端着茶杯,对着终端举了一下,“合作愉快。”

       对面的佐菲举起咖啡杯:“合作愉快。”

       

      

评论(10)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