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极杂,很好说话,日常逗比,偶尔抽风
灵感大多来源于生活
更新时间取决于灵感什么时候来找我

欢迎来提问箱搞我

【段子】咱俩谁管谁叫爹(16)

*看前请先去看一下同标题的前言

*本篇高武

*下篇杰高

*就当这是在群里的聊天吧,其实我觉得论坛体会比较好,但我不会……(捂脸)

*用了颜文字,有觉得看的不适应的,请见谅

——————————————————

赛罗:……

维克特利:……

银河:……

希卡利:……

梦比优斯:希卡利……你们为什么是这个反应(·ω·)?

希卡利:因为……

银河:我们觉得……

维克特利:他们不可能玩这个游戏的……

赛罗:连我都觉得高斯或者武藏不会想玩这个游戏!

高斯:是的,我不想。

武藏:高斯不想……那我也不想!

希卡利:其实试试也无妨。

戴拿:就是!试试看嘛!( ̄▽ ̄)~*

赛罗:咦!!!∑(°Д°ノ)ノ,戴拿你从哪冒出来的?!

戴拿:刚刚从另个宇宙回来的。

武藏:那……高斯我们试试看好不好?

高斯:好。

赛罗:啧,好像感觉到了狗粮的气息……

戴拿:+1

银河:+1

维克特利:+1

希卡利:+1

梦比优斯:看希卡利+1也+1

武藏:(*/ω\*)

高斯:咳 ̄  ̄),武藏,你先开始吧。

武藏:好!(打拍子)咱俩谁管谁叫爹?

高斯:只要你不介意年龄问题,我可以让着你。

赛罗:……告辞!

戴拿:告辞!

银河:告辞!

维克特利:告辞!

希卡利:祝你们幸福。(带着梦比优斯离开)

梦比优斯:(跟着希卡利离开)

评论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