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极杂,很好说话,日常逗比,偶尔抽风
灵感大多来源于生活
更新时间取决于灵感什么时候来找我

欢迎来提问箱搞我

【段子】咱俩谁管谁叫爹(15)

*看前请先去看一下同标题的前言

*本篇佐菲和希卡利

*下篇高武

——————————————

      看着堆积如山的文件,佐菲觉得自己辛苦存下来的咖啡可能要保不住了。

      “佐菲,这是科技局的资料。”希卡利捧着一堆文件进了佐菲的办公室,“我帮你都分好类了。”

     “谢谢你了,希卡利。”佐菲稍稍缓了口气。

      有幼驯染真好啊。佐菲如是想道。

     在佐菲拿起笔奋笔疾书的时候,应该离开的希卡利却并没有走。

      “佐菲,问你个问题,要跟着我的节奏来哦。”希卡利用还是与往常一样的语气说道。

      “嗯?什么?”佐菲应了一声,手上动作也没有停。

       “咱俩谁管谁叫爹?”希卡利问道。

       “你管我叫爹。”佐菲回道。

        希卡利处变不惊:“咱俩谁是谁的爹?”

       “你是我的爹。”佐菲不假思索道。

       “我还有事,先走了。”希卡利露出了个笑容,打了个招呼后便转身离开了。

       等到佐菲处理完文件,慢慢回忆起来后,只能坐在办公室苦笑。

       佐菲:我的幼驯染喜欢坑我怎么办?在线等,不是很着急。(反正被坑习惯了……)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