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极杂,很好说话,日常逗比,偶尔抽风
灵感大多来源于生活
更新时间取决于灵感什么时候来找我

欢迎来提问箱搞我

脑洞大开的小段子之【喻黄】


    个人脑洞,不喜勿喷,权当消遣就好。

   单数序号后面是喻文州心声,双数是黄少天

——————————————————————

1.“你的术士玩的不错啊,不过手速不太行啊。哎,你叫什么名字啊?也是训练营出来的么?我跟你说哦……”

     “……”

     喻文州感觉到耳边温热的呼吸和声音,温柔的笑着。

     人生若只如初见,初见你时便已沦陷。

2.“你不去吃饭么?”

     “马上。”

     “那一起吧,今天食堂好像有好多好吃的。”

      黄少天看着收拾东西的背影,笑的露出了虎牙。

      我会用我的方式对你好,比如,在你面前决不话痨。

3.“啊哈,我赢了,今天你打饭。”

    “好,那少天想吃什么?”

    “你决定就好了。”

     “嗯。”

     为了和你相处的时间多一些,即使输再多次也无妨。

4.“你看见魏老大的脸色没?超精彩的!”

    “看见了,的确精彩。”

    “你竟然打败了魏老大,你真的很厉害。”

    厉害到让我想努力和你比肩。

5.“以后你就是我的队长了,多多指教啊。”

    “你也一样,我的副队长。”

    希望我们能一直如此的向前走,蓝雨双核,决不分开!

6.“队长队长,网上好多人说‘夜雨声烦,剑定天下’诶!”

    “不错啊,我觉得这个挺好的。”

    “其实……我也觉得挺好的。”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你就是我的天下。

7.“队长队长,你被评为四大战术大师之一了!”

    “是么?我看看呢。”

    “啧,队长这么温柔,怎么能跟那几个心脏比呢!”

    我的确算是心脏,只是我不想对你心脏。

8.“我靠靠靠靠靠!他们竟然用这么快节奏的打法,真是太过分了!”

    “少天,没事,下次赢回来就是了。”

    “哼!这次就放过他们!”

    你只能被我欺负,尽管我舍不得。

    喻文州:

            “喜欢你的话痨,喜欢看你冲我撒娇,喜欢你被我娇纵的模样,喜欢你所有的一切。”

            “想看你在荣耀中恣意张狂,而我只愿在暗处为你的耀眼扫清一切阻障。”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你还有很多有我陪伴的岁月。”

    黄少天:

          “喜欢你无时不在的微笑,喜欢你无孔不入的温柔,喜欢你练习时专注的模样,喜欢你一切的一切。”

          “你总在暗处默默布置好一切,那我便游走在把握时机的边缘。”

          “剑与诅咒,如影随形。蓝雨双核,永不分离!”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