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极杂,很好说话,日常逗比,偶尔抽风
灵感大多来源于生活
更新时间取决于灵感什么时候来找我

欢迎来提问箱搞我

脑洞大开的小段子之【伞修】

      写作格式比较随意,内容仅代表个人的想法,不喜勿喷,当没看见也行,我不介意。

      单数序号最后是伞哥的心声,双数的是叶修的。

      更新不定期,因为这要取决于我的脑洞什么时候出现。

    下篇喻黄,敬请期待。

——————————————————————

        1.“哟,荣耀打的不错啊,有没有兴趣一起啊?”

           “……好啊,一起。”

            苏沐秋看着眼前逆光站立的少年,露出笑容。

            初见时,我便知道了什么是一眼万年。

        2.“哈,你这次又没抢过我,这个Boss哥可就收下了。”

           “哼,下次一定会赢你的。”

           “哥等着。”

           你知道吗,我最喜欢的便是你不服输的倔强模样。

        3.“这是什么?”

           “千机伞,为散人设计的。”

           “沐秋大大是准备用这个来挑战哥么?”

           “你说呢?”

          挑战吗?这个想法不错。不过……我更想在别的地方挑战你。

          4.“怎么会这样?!”

             “我靠!沐秋,这……”

            “……没事,只不过从头再来而已。”

            “……我陪你。”

           你总是用和煦的笑掩盖一切,谁能想到这只是你不想让人担心你的伪装。

      
          5.“你又抽烟!”

             “咳,只抽了一根而已啦……”

             “一根都不行,赶紧戒掉!”

             我真的很怕,怕因此过早的失去你。

           6.“快点快点,泡好了没,被沐橙抓到就完了!”

              “这才几分钟啊,早呢!”

              “我去!沐橙来了,赶紧撤!”

              知道吗,你惊慌失措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7.“沐秋大大。”

               “嗯?干嘛?”

               “帮我买杯可乐呗~”

               “……好。”

              以后一定要把你看紧了,不能让你祸害别人。咳……祸害我一个就行了。

            8.“沐秋大大!”

               “哥!”

               “沐秋!”

               为什么要丢下我孤独的活在世上,为什么要这么残忍的对待我!

             苏沐秋:“叶秋,感谢上天,让我在最好的年岁遇见你。”

            “我不会后悔离开你,只会遗憾无法一直陪着你。”

            ”阿秋,我很高兴,我可以把最张狂的样子留给你。”

           “苏沐秋,苏慕秋,我的名字代表我对你的心意。”

          叶修:“沐秋,我恨你,恨你丢下我一个人。但我舍不得一直恨你。”

         “我会把你放在我最柔软的地方——我的心里。”

         “一叶知秋,一叶之秋。只有我懂你,所以你是我的。你是我唯一喜爱的秋天。”

         秋知叶始落,叶落方知秋,沐秋,南山冷,回来吧……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