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极杂,很好说话,日常逗比,偶尔抽风
灵感大多来源于生活
更新时间取决于灵感什么时候来找我

欢迎来提问箱搞我

【喻叶】恶魔×天使

人物是虫爹的,剧情是我的
渣文笔,请见谅
一发完结
——————————————————————

    叶修醒来的时候是懵逼的。看着周围的熔岩和黑色的地面,好看的唇角处抽了抽。谁能来告诉他他一个天使是怎么到地狱来的?!
  “需要帮忙吗?”就在叶修脑海被“卧槽!”刷屏的时候,一道温柔好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叶修抬头,一个温润儒雅的人类正微笑着看着自己。
  “哦,不用,谢谢。”叶修抖了抖身后洁白的六翼,轻轻一扇便站了起来。
  “好美的翅膀。”年轻人有些痴迷的看着叶修身后洁白的羽翼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说道。
  “什么?”天使的听力很不错,于是叶修听到对方在说话,但并不知道对方说了什么。
  “没什么。对了,我还没有自我介绍,我叫喻文州。”
  “叶修。”叶修说完上下打量了喻文州一下,“你一个人类怎么会在这里?”
  “你一个天使不是也在这里么?”喻文州依旧笑的温柔。
  叶修看了看喻文州,没有说话。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一醒来就到这儿了。”喻文州说道。
  “咦?你跟我一样啊。”叶修瞬间有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你也是这样吗?”虽然问是这样问,但喻文州一点儿惊讶的表情都没有。
  可叶修毫无察觉,开口说道:“是啊,一醒来就在这里了。真是的,要怎么回去呢?”
  “为什么要回去呢?在这里不好吗?”喻文州声音有些低落。
  “在这里有什么好的,乌烟瘴气的。我在这里倒是没什么关系,但是你不能待在这里。”叶修蹲下来在地上画着什么。
  “那如果我可以在这里待着呢?”身后人的声音有些变化,温柔的声音变得有些低沉,充满磁性。
  “不可能,你一个人类……”
  “我可没说过我是人类啊,炽天使叶修。”尖利的爪子轻轻放在了叶修脖子的动脉处,小心翼翼地剐蹭着。
  叶修金色的瞳眸微缩,一动也不敢动。身后的六翼也垂了下来,听话的贴着后背。
  “你……你是恶魔?!”叶修忍住脖子处传来的刺痛问道。
  “是的。”喻文州手上一个用力,金色的血液沾染在了利爪之上。
  “唔……”脖子上的疼痛加重,叶修忍不住痛呼出声。
  喻文州舔过利爪上的血液,露出满意的微笑。
  “不枉我废尽心力把你从天界弄到这里来,真是难得的美味啊~”
  洁白的羽翼颤了颤,但羽翼的主人依旧一声不吭的僵直着。
  利爪自脖颈往下,一直滑到第七段脊柱的位置。
  “和我一起沉入黑暗吧,叶修”
  黑紫色的魔纹从爪尖开始在叶修背上蔓延。
  “啊——”叶修倒在地上,蜷成一团,圣洁的羽翼被魔纹染成了黑色,金色的瞳孔也转换成了妖冶的紫色。
  不知过了多久,蜕变完成了。
  喻文州看着面前伸展六只黑翼的叶修,嘴角扯出一抹笑。
  “欢迎来到地狱,我最亲爱的,路西法殿下。”
  
  

评论(9)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