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极杂,很好说话,日常逗比,偶尔抽风
灵感大多来源于生活
更新时间取决于灵感什么时候来找我

欢迎来提问箱搞我

【段子】咱俩谁管谁叫爹(18)

*看前请先去看一下同标题的前言

*本篇雷杰多和诺亚(对不起,我还是忍不住对大佬们下手了……😂)

*友情向(应该算损友吧)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

——————————————

      『老友,来聚一下吗?』

       看着讯息,诺亚沉默了片刻,最后决定还是去赴约。

       “找我干嘛?”诺亚一踏进对方的空间就开口问道。

       “怎么?没事就不能找你吗?”传说中的奥特曼——雷杰多笑眯眯地说道。

       “你找我从来就没什么好事。”诺亚回忆着以前的种种——不要以为你长着一张正经脸就可以掩盖你本性很恶劣的事实!

       “不要这样嘛~我坑你哪有坑赛迦次数多啊~”雷杰多用不符合他大佬身份的调调说道。

       “阿嚏!!!”不知在哪的赛迦打了个喷嚏,“啧,雷杰多那个家伙肯定又在算计我了……不行,我还是去皮特那儿躲几天吧……”

      “说吧,找我到底什么事?”诺亚并不吃雷杰多那套。

      “真没什么事,喊你来喝酒而已。”说着,雷杰多不知从哪拿出一堆酒。

      诺亚打量了雷杰多一会儿,见他真的没什么异常便坐了下来。

     两奥变成人类的样子,就这么边聊边喝。

     不知过了多久,诺亚率先败下阵来,当然,雷杰多也没好到哪里去。

     见诺亚脸色绯红地趴在桌上,雷杰多露出了一个坏笑,凑近诺亚,开口:“诺亚,咱俩……嗝……谁管谁叫爹?”

     “你……管我……叫爹……”诺亚咕哝完这句,突然坐了起来,脸上虽泛着红晕,但眼神十分清明。

    “咱俩谁是谁的爹?”诺亚飞快地问道,嘴角同样带着坏笑。

    “你是我的爹……你没醉?!”雷杰多甩了甩脑袋,一脸惊愕。

    “乖儿子,想灌醉我,你还早着呢。”诺亚又给自己倒了杯酒,边笑着边说道。

     “果然,怎么坑都坑不到你……”说着说着雷杰多便趴在桌上睡着了。

     依旧十分清醒的诺亚:这个游戏都被自家适能者玩烂了,再上当简直天理不容好伐?

评论(18)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