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极杂,很好说话,日常逗比,偶尔抽风
灵感大多来源于生活
更新时间取决于灵感什么时候来找我

欢迎来提问箱搞我

【段子】你到底想干嘛?(5)

*我来诈尸了

*ooc算我的,私设也算我的

*灵感来自于“信息不回,电话也不接,这么晚才回家,你到底在干嘛?嗯?!”

*本篇七狮

*下篇赛奈(其实本来想写七爷和兔子的,奈何我爹最近和我没有什么有趣的对话,灵感来源于生活/技能get)

——————————————————

      雷欧现在很暴躁,非常暴躁。连他最最最亲爱的弟弟——阿斯特拉都察觉到雷欧现在真的不是一般的暴躁。

      赛文哥,你赶紧来管管啊,不然赛罗就惨了……

      阿斯特拉看着被哥哥再一次扔出去并在地上砸出一地尘土的赛罗,叹了口气。

     “怎么?这样就不行了?”雷欧摆着一张严肃脸,居高临下地看着躺在地上都快被摔蒙了的赛罗说道。

      “怎么可能?!继续!!!”赛罗晃了晃摔的有些懵的头,飞快地爬了起来,摆好了战斗姿势,“本少爷今天一定把你打趴下!”

      “轰——”

       第五十八次……

       看着又一次与大地亲密接触的赛罗,阿斯特拉无奈扶额:“哥哥,休息一下吧。”

       “我不累。”雷欧语气柔和的对着阿斯特拉说道。

        我当然知道你不累啊,亲爱的哥哥。可是再这样下去赛罗就惨了啊!阿斯特拉腹诽道。

       阿斯特拉看着继续走向赛罗的雷欧,心一横:“哥哥我知道赛文哥惹你不高兴了但是你也不能把气撒在赛罗身上啊!!!”

      一口气把话说完的阿斯特拉紧张地看着听到自己的话后停下来的雷欧,生怕他再继续之前的事。

      “今天就到这儿吧。”雷欧黑着脸丢下一句话,转身飞走了。

      “所以大狮子今天脾气这么暴躁是因为老爹惹他生气了?”雷欧走后,赛罗坐在阿斯特拉旁边听他把事情大概说了一遍,一脸惊诧。

       “嗯,赛文哥好像背着哥哥去了地球……”阿斯特拉叹了口气。

       “不就是背着他去了地球吗?至于这样吗?”赛罗有些无语。

       “好像还见了地球女性……”

       “……”赛罗无语望天——老爹你完了。

       “对了赛罗,你刚刚喊哥哥喊了什么?”阿斯特拉转头问道。

       “大狮子……啊——”赛罗突然觉得脊背一凉,想跑却被按在了原地。

       “我说了多少次了,要~有~礼~貌~”阿斯特拉笑的分外灿烂。

       “我错了!小师父饶命啊啊啊啊啊啊!”

       另一边,雷欧离开后便飞往光之国,谁知路上碰到了目前最不想看到的人。

      “雷……欧,你这是准备回光之国吗?”赛文有些紧张地问道。

       雷欧没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对方,眼神凌厉而又危险。

     “那,那个……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啊……”赛文额上有些出汗——娘哎,雷欧奥特曼的眼神怎么这么恐怖啊!

     “等等。”雷欧突然出声。

     “雷欧奥特曼……有,有什么事吗……”赛文定在原地,僵硬地转头看向雷欧。

     “巴,巴,尔~”雷欧伸手搭在“赛文”的肩上,猛的一甩,将人狠狠地摔到距离最近的一颗小行星上。

     被直接打回原形的巴巴尔在心里号啕大哭——我不就是想趁机混进光之国偷个东西吗,至于这么狠吗?

      于是,本来想假扮赛文跟着雷欧混进光之国,却被雷欧的眼神吓的漏了馅儿的巴巴尔星人被心里正不爽的雷欧锤了一遍。

      锤完巴巴尔的雷欧心中的气消了一些,将半死不活的巴巴尔带回了光之国,扔给警备队的队员后便赶回了家中。

      推开门,变成凤源的雷欧看着黑暗冷清的客厅,眼睛有点酸涩。

      明明……不应该是这样的……

      凤源压下心中的一丝委屈,也不开灯,走了几步,坐在了沙发上。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平淡的声音自身后响起。

      听到熟悉声音的凤源一惊,下意识地摸向终端,却发现终端不知什么时候不见了,刚想回话,却想起自己在地球无意看到的那一幕……闭嘴,沉默。

     “唉……”变成团的赛文轻轻叹了口气,伸手打开了灯。

      灯光下,凤源低着头,脊背挺直,寂寞的让人心疼。

      被赛罗通风报信的团走到了凤源身后,将人圈进怀中。

     “背着你去地球是我不对……”团在凤源耳边轻轻说道。

      凤源不说话,依旧沉默,但放在身侧的手已经不自觉握成了拳。

     “至于那个地球女性……”团很有技术的止住了话头,看着凤源不自觉紧绷的身体,无声地笑了笑,接着说道,“那只是礼品店的店员而已。”

     “……礼品店?”凤源重复了这三个字并带上了疑问的语气。

     “本来是想给你个惊喜的。”身后的温暖悄然离去,不一会在凤源身旁出现。

      团宽厚的手上拿着一个首饰盒,将它递到了凤源的面前。

     “这是……”凤源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过了盒子。

     “生日礼物。”团微笑着看着凤源说道,“虽然你的生日还有几天,但是我要是再不给,你可能就要跑了。”

      凤源抿了抿唇,轻轻打开了盒子,深蓝色的天鹅绒包裹着一枚铂金指环。

     “这……”凤源惊讶地看着指环,突然转头看向团的手,发现一枚一模一样的指环正戴在对方手上。

     “喜欢吗?”团温柔地问道。

     “嗯!”凤源欣喜地点头,之前的不快也早就烟消云散了。

      就在这时,团伸手将盒子拿过来放到了茶几上,接着把愣了的凤源按在了沙发上,极其温柔地开口:“现在我们来算个账~”

     “……哈?”凤源一脸懵地看着团。

    “你今天没有回我的信息……”团慢慢靠近凤源的脸颊。

    “我,我当时在生气……”凤源稍稍往后仰了一些。

    “刚刚也没接我的通讯……”

    “……我的终端丢了。”

    “还这么晚回家……”

    “额,那个……”

    “你到底想干嘛?嗯?”

    “队长……我错了……”

      团笑着凑近凤源的耳朵,温暖的气息撒在耳朵周围:“错了就要接受惩罚哦~”

      凤源:!!!∑(°Д°ノ)ノ

(至于什么惩罚……咳咳,你们懂得~)

     第二天,准备继续接受雷欧摧残的赛罗接到了赛文的电话。

     “你师父来不了了,今天你就休息一下吧。”赛文对着终端那一头的赛罗说道。

     “诶?!大狮……师父怎么了?”接受到身旁阿斯特拉危险的眼神的赛罗飞快地改口。

     “他昨天太累了,需要休息……”

     “队长……”

     “就这样,先挂了……雷欧,怎么了?”

      赛罗和阿斯特拉看着因为赛文在听到雷欧的声音后飞快地切断了通讯而暗下去的终端屏幕,沉默了半晌。

     “刚刚……我老爹是不是和我师父在一起?”赛罗率先打破沉默。

     “是。”阿斯特拉脸色平静——果然,他哥哥还是……

     “……完了,以后没好日子过了。”赛罗欲哭无泪。

      两个专治他的人真的凑一起了,这日子没法过了啊!/摔

      又沉默了半晌后……

    “刚刚老爹和大狮子手上的戒指真是……扎眼……”

    “确实有点……你刚刚说,了,什,么?”

     “啊?!哈哈……今天天气不错啊……卧槽!小师父手下留情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赛罗依旧逃不过被揍的命运呢~

评论(7)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