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极杂,很好说话,日常逗比,偶尔抽风
灵感大多来源于生活
更新时间取决于灵感什么时候来找我

欢迎来提问箱搞我

【段子】咱俩谁管谁叫爹(17)

*看前请先去看一下同标题的前言

*本篇杰高,还是聊天群的感觉

*纯摸鱼之作,私心还是打了tag,抱歉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

赛罗:怎么样?你们俩要玩一下吗?

高斯:咳……

杰斯提斯:……

希卡利:赛罗,算了吧,他们不会玩的。

赛罗:玩一下又没什么!

戴拿:就是!

杰斯提斯:【冷冷一瞥.jpg】

赛罗:我突然觉得有点冷……

戴拿:我也是……

——————————————————

    我还不想接受宇宙正义的审判……

    所以……就这样吧……【被打】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