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极杂,很好说话,日常逗比,偶尔抽风
灵感大多来源于生活
更新时间取决于灵感什么时候来找我

欢迎来提问箱搞我

【扎奈/诺】麻烦给我个交代

只是单纯想写给太太的文 @镜上书-填坑中

希望太太好好休息,在康复之前不!准!过!度!劳!累!否则……(扎基地狱火警告)

私设:奈克瑟斯为大神的幼生体

       扎基和大神为光暗双生

试水之作,ooc肯定有!(/在被打的边缘大鹏展翅.jpg)

如果太太觉得我写崩了请不要打我QAQ

文中扎基要的的交代是他想要诺亚解释一下为什么好好的就退化成奈克瑟斯还不告诉他,让他一通好找最后还被送回了复活点。

说实话……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了……希望没有戳到太太的雷点。

——————————————————

        又一次在复活点醒来的扎基亮起红色的眼灯,陷入了沉思。三秒后,一声怒吼在宇宙中回荡,吓的几光年外正捋着头发路过的巴巴尔星人手一抖,扯下了一缕头发。

       奈克瑟斯竟然是诺亚?!他竟然是诺亚?! 扎基有些狂躁。自己找了他那么长时间,他竟然变成了幼生体!最重要的是,他竟然不回来找自己!

      不过……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确实有些不一样的感觉……扎基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回忆着和对方的初次相遇时的感觉——那好像……就是对自己半身的特殊感应,只不过太微弱了,微弱到自己当时根本没有往那方面想。

      光之救世主、宇宙第一道光、堂堂黑暗破坏神的宿敌竟然变成了一个看起来没有成年的小战士?!

      变成小战士也就罢了,竟然最后还变回了诺亚把自己打回了复活点!

      沉默了挺长时间的扎基一拍大腿——决定了!一定要诺亚给自己一个交代!

      也不知道脑回路怎么绕到要诺亚给自己一个交代上的黑暗破坏神飞出了复活点,凭着对半身的感应向着目标地点前进。

      国王星

      正和奥特之王聊着的奈克瑟斯突然止住了话头,抬头看向无边的星空。

      “吾友,发生什么事了吗?”奥特之王一脸好奇地顺着奈克瑟斯的视线看去。

       “没事,只是有人要来了。”奈克瑟斯转头温和地笑了笑。

        话音刚落,一道黑影便以极快的速度落到了国王星上。

        “诺亚!给我个交代!”扎基偏了偏头,骨骼摩擦的声音让人有些害怕。

         奈克瑟斯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他,好半晌才开口道:“你认错人了,我是奈克瑟斯。”

         “你当我是傻子吗?”扎基好像又黑了几分。

          “……我不觉得我要给你什么交代”奈克瑟斯沉静地看着扎基。

            还没说完,一发地狱火便冲着奈克瑟斯飞去。奈克瑟斯闪身躲过,地狱火直直飞出国王星,炸碎了离国王星不远的一颗小行星。

           奥特之王看着眼前的一幕,笑的一脸慈祥,然后后退了一段距离,看戏。

          “你最好想清楚到底有没有!”阴恻恻地话语仿佛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一般。

           奈克瑟斯沉默了片刻,然后缓缓地走到扎基面前,伸手,一个物体被递到了扎基的面前。

         “喏,胶带。”奈克瑟斯微微抬头看看诺亚。

           扎基愣在原地,周身煞气开始缓和,语气嘲讽实际却是无奈地开口:“堂堂的光之救世主也会玩这个?”

          “我现在又不是。”奈克瑟斯露出了一个诺亚从来不会露出的坏笑,顺便还调皮地对着扎基眨了眨眼。

           扎基似是吃了一惊,随后走近奈克瑟斯,掐住对方的下巴:“以后不准这样!”

           “不准哪样?”奈克瑟斯眨巴了下眼睛,状似单纯。

           “哪样都不许!”扎基在奈克瑟斯耳边狠狠地说道。

            奈克瑟斯但笑不语。

           【被遗忘的奥王:年轻真好(bushi)】
         

————————————————————

           好的,我崩了……

           我不知道这是扎奈/诺还是奈/诺扎了……

           太太您凑合着看看吧,实在不行我还是删了吧QAQ

          【无比乖巧.jpg】

       

       

评论(11)

热度(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