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极杂,很好说话,日常逗比,偶尔抽风
灵感大多来源于生活
更新时间取决于灵感什么时候来找我

欢迎来提问箱搞我

【韩叶】巨龙×人类

我又回来了
貌似烂尾了,别介意
我突然好想把这篇和喻叶还有张叶那篇写成长篇肿么办?qwq
写开头的时候莫名想到达拉崩吧。。。。【捂脸】
人物是虫爹的,剧情是我的
渣文笔,见谅
私设如山
———————————————————————

        和平了几百年的荣耀王国发生了一件大事,他们的公主被巨龙抢走了!
        王国第一骑士叶修临危受命,穿上铠甲,带上宝剑,骑上战马,翻山越岭,终于到达了巨龙的巢穴。
         叶修翻下马,拔出宝剑,悄悄的潜入了洞穴。
        洞穴中的景象让叶修吃了一惊,无数金币和财宝像座小山一样几乎堆到了洞顶。
        这得比王国宝库里的财宝还要多了吧?!叶修被晃的有些睁不开眼。
         “你是谁?”低沉的声音自叶修身后传来。
         叶修一惊,猛的一个转身,只见一个赤着上半身的男人站在叶修面前。
          “你又是谁?”叶修反问。
        “韩文清。”
        “叶修。”
         韩文清打量了叶修两眼:“王国第一骑士?”
         “是啊。”叶修收好剑。
         “来找公主?”韩文清继续问道。
         “对。”叶修眼珠子转了几圈,“韩文清,你知道公主在哪里么?”
        “知道。”韩文清抬脚向洞穴里走去。
        叶修紧紧地跟上:“那你告诉我她在哪里呗。”
  韩文清突然停下,叶修没注意,一下子撞到了前面人的背上。厚实的背部如墙壁一般,撞得叶修鼻子生疼。
  叶修捂住鼻子,晶莹的泪珠在眼眶里打转衬上白皙的肤色,显得有些可怜。
  转过身来的韩文清看到这一幕,心脏抽痛了一下。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韩文清凑近叶修,一股阳光般温暖的气息涌进鼻腔。
  韩文清怔了一下,随后眼神复杂的看向叶修,金色的竖瞳一闪而过,可叶修丝毫未觉。
  “老韩你就告诉我呗,不然我不好向国王交差啊。”叶修对着韩文清说道,懒懒的声音有些随意。
  韩文清沉默了片刻才开口:“跟我来吧。”说完便带头拐进了另一边的山洞。
  叶修笑眯眯的跟上:“老韩你真是个好人。”
  带路的人脚步顿了一下,没有做声,仍旧继续向前走去。
  “老韩,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叶修一开始没什么感觉,但是时间一长便觉得韩文清的气息很熟悉。
  “嗯。”韩文清应了一声。
  “诶?!真的见过?!在哪里?”叶修惊讶地问道。
  “自己想。”韩文清转身拐进了另一个洞窟。
  “我想不起来啊,你就告诉我吧!”
  这次韩文清没有回答。
  叶修见状便加快了脚步和韩文清并肩而走。刚准备开口,韩文清就停了下来。
  “你要找的人。”韩文清指了指躲在角落的华服女子对叶修说道。
  “老韩,谢谢啦。”叶修反应过来,向韩文清道了谢后,两三步就走到了女子面前,“公主,我来救您了。”
  “骑士大人!”公主闻言高兴的扑向叶修,却在看见不远处的韩文清时脸色变得苍白,“骑士大人,他就是那头巨龙!”
  叶修怔住了,满眼震惊的看了看韩文清,又转头看向公主:“您的意思是他就是那条袭击王国的巨龙?!”
  公主点了点头,叶修突然觉得自己现在有点蒙。
  “我会把你送回去,不过他要留下。”韩文清对着公主说道。
  “好!”公主立刻松开叶修,顺便还将叶修向韩文清所在的方向推了推。
         公主殿下,我好歹也是你的臣子啊,你这样把我卖了真的好吗?
  叶修欲哭无泪,一双明亮的淡棕色眼眸也暗淡了几分。
  韩文清见状,走到叶修面前。在对方柔软冰凉的唇上印上了一吻。
  “乖乖待着,等我回来。”韩文清轻轻咬了叶修的下唇一下,成功把人吓回了神。
  “老韩……”回过神的叶修,话还没出口韩文清就已经化成了巨龙的模样。巨大的龙翼伸展,黑色的巨龙带着公主离开了。
  叶修看着黑龙飞离,手下意识地抚上了刚刚被吻过的唇,对方炙热的触感还残留着。
  原来龙的唇也挺软的啊……等等,我在想什么?叶修的脸瞬间爆红。
  韩文清回到洞穴时,叶修已经不在原地,但是叶修的铠甲被整齐地放在地上。
  黑龙在空气中嗅了嗅,寻着气味找到了叶修。
  “咦,老韩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啦?”叶修穿着一身亚麻色的衣物,坐在一块平整的石头上,手中还拿着一张摊开的卷轴。
  韩文清巨大的龙眼盯着那张卷轴,很久之后才看向叶修:“你从哪里找到的?”
  “你说这个?不就在金币堆上吗,很显眼啊。”叶修笑得有些狡黠,“没想到龙也有收集画像的爱好啊。”
  黑龙变回人形,走到叶修面前:“这是你自己给我的。”
  “怎么可能?我从来没见过你,怎么把画像给你?”
  “自己想。”韩文清从叶修手中拿过画像。
  “老韩,你就告诉我呗。”叶修咬了咬牙,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软软的。
  韩文清身体僵了僵,最后无奈开口:“你之前不是碰到过一个冒险家吗?”
  “你怎么会知道?……卧槽!那个包得严严实实的人是你?”叶修震惊的向后退了两步。
  “嗯。”
  “你不会那时候对我一见钟情了吧?”叶修嘴欠的说道。
  听到这话,韩文清一把将叶修拉到怀中:“没错,我就是对你一见钟情了。”
  于是叶修被这一记直球攻击震懵了神,之后……嘿嘿嘿……
       韩文清并没有告诉叶修他会去抢公主其实是为了叶修。当然,这种事叶修还是不要知道的好。
  最后巨龙和骑士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end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