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圈极杂,很好说话,日常逗比,偶尔抽风
灵感大多来源于生活
更新时间取决于灵感什么时候来找我

欢迎来提问箱搞我

【张叶】教皇×血族

人物是虫爹的,剧情是我的
渣文笔,请见谅
一发完结

——————————————————————
        华美的宫殿矗立在阳光之下,庄严肃穆。
  新任的教皇冕下抬眼看了看庄严的圣殿,毅然转身,踏入了人类的禁地,血族的领地。
  他的目的很简单,找到血族亲王,接近他,然后,杀了他。
  张新杰一边在心中默念着自己的目的,一边摸索着向领地深处走去。
  “好香的味道,是人类……”
  “……血液的味道真干净啊……”
  “抓住他……吸干他的血……”
  低阶的吸血鬼在张新杰周围聚集,围绕着他,久久不肯离去。
  张新杰握紧藏在袖中的十字架,警戒地看着周围。
  “一群低贱的吸血鬼,都给我滚!”慵懒的声音带着威压逼迫着吸血鬼们退去。
  “是亲王……”
  “快……快离开这里……”
  张新杰看着眼前如潮水般退去的吸血鬼,心下一沉。
  亲王?血族亲王?!
  “你没事吧?”叶修走近僵在原地的人类,开口问道。
  “我没事。”张新杰恢复了冷静。
  “没事就赶紧离开吧,这里不是你这种手无缚鸡之力的人类来的地方。”叶修跟没骨头一样靠在树上,慵懒的像只猫。
  “你是血族亲王?”张新杰直视叶修。
  “是。”叶修抬眼看了张新杰一眼,回答道。
  “我是来找你的。”
  “找我?”叶修轻笑一声,“有意思,你找一个血族干什么?”
  “我想做你的血奴。”张新杰认真的说道。
  “咳咳咳……”叶修被自己口水呛了一下,好久才缓过来,难以置信地问道:“你说什么?!”
  “我说,我想做你的血奴。”张新杰又重复了一遍。
  “不好意思,我不要。”叶修开口拒绝。
  “为什么?”
  “因为我不喜欢喝人血。”
  张新杰眼神暗了暗:“你不是吸血鬼么?为什么不喝血?”
  “我是血族,不是吸血鬼。”叶修有些不高兴的皱了皱眉。
  “有区别吗?”
  “当然有。”叶修认真说道,“吸血鬼是无法控制自己想要吸血的欲望的,但血族却可以。”
  “原来是这样,那在人类那里作乱的是吸血鬼?”
  “嗯。”叶修情绪低落了下去,“现在存世的血族恐怕就剩我了吧。”
  “那你愿意帮人类处理吸血鬼么?”既然知道了实际情况,那就没必要杀他了,而且……会帮助一个人类,应该不会是坏人。张新杰如是想道。
  “可以啊。哦对了,哥白天也可以活动哦。”叶修冲着张新杰眨了眨眼。
  看着张新杰露出惊讶的表情,叶修开心地笑了。
  于是,我们的教皇冕下成功将血族亲王拐出了他的领地。
  在处理吸血鬼的过程中,张新杰发现自己被这个血族吸引了,脑海中都是他的面容。于是他决定,遵从内心,向叶修坦白。
  当张新杰告诉叶修自己其实是教皇,并且希望他成为自己的另一半时,叶修狡黠的笑了笑:“新杰大大,你真的以为我没看出你的身份么?能有这么纯净的血液的人类,除了教皇还有谁呢?”
  张新杰紧紧抱住叶修,许久许久之后才开口:“叶修,把我变成血族吧,我想永远陪着你。”
  我的主啊,我决定要背叛你了,因为我找到了新的信仰。
  叶修脸色有些古怪:“你确定?”
        “我确定。”
        于是在初拥之后,张新杰明白了叶修为什么不喝人血了。
        喝了张新杰血液的叶修整个人贴在张新杰身上,有一下没一下的蹭着。忍了很久的张新杰嘴唇贴近叶修的耳朵,轻轻低喃道:“叶修,是你先招惹我的,别怪我。”

评论(5)

热度(75)